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十二大券商看下周 题材炒作或热情不减(5)

十二大券商看下周 题材炒作或热情不减(5)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2日08:15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今年市场重要的领先指标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出1400点的新高。从走势看,即使走势有所反复,但上行趋势短期很难改变,创业板指数仍会沿着既定的上行通道运行。

国都证券:结构性反弹行情延续

□国都证券 孔文方

本周大盘小幅反弹,市场分化明显。展望后市,市场短线震荡料加剧,但仍有望延续结构性反弹行情。

首先,美国债务僵局出现转机。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提出延长债务期限6周、不附带任何政策条件的计划,降低了美国政府违约的风险,短期内将缓解全球投资者的谨慎情绪。这意味在相关重要会议前,市场外部环境相对平稳。

其次,宏观经济数据和地方债务数据即将公布。下周国家统计局将公布今年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市场普遍预期较好,国内经济企稳的特征明显,但复苏力度仍显不足。审计部门也将公布地方融资平台贷款的总量数据,市场对此预期较为悲观,但预计公布的数据仍在可控范围内,该利空信息已部分被市场提前消化。

最后,三季报披露拉开序幕。10月底前上市公司全部披露三季报,业绩将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中报数据已显示出绝大多数创业板个股是“伪成长股”,高估值的中小市值题材股和现有热点板块将面临三季报业绩的巨大考验。传媒板块整体放量杀跌,是一个明显的危险信号。

下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170-2260点

下周热点 银行、汽车

下周焦点 经济数据、成交量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