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频频单干 雅虎怎么看(3)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频频单干 雅虎怎么看(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1日15: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ST长油11日终于等来上交所“判决书”成首家退市央企,马云撇开阿里再次入股华数传媒,A股“最贵违约金”富安娜一审获赔3600万;酒鬼酒被盗巨款部分追回。此外,浙富控股、山河智能、鹏翎股份、上海凯宝率先发布了一季报,拉开2014年上市公司一季报大幕。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4月5日-11日)。

两市首批一季报亮相 创业板业绩“开门红”

4月8日晚,中小板的浙富控股、山河智能以及创业板的鹏翎股份、上海凯宝率先发布了2014年一季度报告。从披露的数据来看,创业板两家公司的业绩表现略好于中小板的浙富股份与山河智能。

沪深主板公司于4月10日正式亮相,最先公布的2家公司分别为隆平高科和招商轮船,统计显示,本周将有19家公司披露2014年一季报。

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截至目前,持续近4个月的年度业绩炒作热潮已逐步落下帷幕,而随着2014年一季报披露工作的即将展开,市场热点或转向一季度业绩,在此背景下,提前布局业绩确定性高的个股,可望带来较好收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