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5角度梳理118亿大宗交易 10潜力股成机构目标(3)

5角度梳理118亿大宗交易 10潜力股成机构目标(3)

证券日报2012年11月12日09:15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10月以来,截至上周五,沪深大宗交易额累计达118.19亿元,较前9个月均值增加12.58%,显示机构在四季度似乎已有所行动。今日本版从大宗交易数据中,按交易量占流通股比例、交易次数、市盈率、交易额占场内成交额和机构买入评级等5方面分别筛选出十只个股,进行深入解读,以飨读者。

曲江文旅 大宗交易额占成交额65.02%

在沪市10月以来大宗交易的个股中,曲江文旅是大宗交易额占二级市场成交额最高的个股。据《证券日报》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曲江文旅收盘10.87元, 10月以来的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量为1033万股,累计交易额为11624.4万元,占二级市场成交额高达65.02%,区间二级市场累计跌幅为14.34%。

曲江文旅注入文化旅游资产。2012年7月,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公司向华汉实业出售全部资产和负债(公司对华汉实业的债务除外),同时以9.93元/股向西安曲江文旅发行9217.6万股,由曲江文旅以其持有文化旅游资产进行认购。

业绩来看,公司2012年1-9月营业收入81834.13万元,同比增长40.12%,为公司提升经营管理及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期新增部分业务,应收账款21470.71万元,同比增加250.75%,为公司承接的开放式景区管理应收未收的管理酬金增加、应收园林绿化工程款和消费款等。

山西证券认为,曲江文旅通过重组后盈利大幅改善,营业外收入对业绩锦上添花。不考虑公司的再融资,假设2013年和2014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15%和8%,给公司2012年-2014年盈利预测分别为0.47元、0.48元、0.51元,维持公司评级为“增持”。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