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晚高峰丨“六连涨”站稳3400点? A股下周何去何从(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7日16:19分类:市场动态

机构热议3400点 后市能否站稳?

巨丰投顾表示,目前指数表现强势,但市场分化较为严重,强势股持续性不强,市场成交量仍旧低迷,投资者莫轻易追涨。待市场成交量释放到5000亿以上时,沪指才有希望站稳3400点。

莫尼塔投资认为,后市大盘站稳3400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如果成交再度缩量,则仍需小心指数回落到关口下方震荡。总体向上趋势未变。在无明显增量资金入市前,尚需保持谨慎。

华林证券则认为,不要过分追求题材炒作,只有符合政策导向的价值股才是未来重要的投资方向。目前市场风险偏好较低,抱团和小心试探仍是主流。因此尽管突破3400点,策略上仍应谨慎些,关注业绩预期良好有上涨潜力的个股。

银河证券表示,经过较长时间横盘整理之后,沪指成功站上3400点,并且量能呈现放大的趋势,后期需关注3400点能否转化为强支撑。目前蓝筹股估值仍处于合理范畴,市场中期行情仍有望持续,但短期或有震荡与波折。

根据中证网、金融投资报、东方财富网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