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

新华每日证券: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6日16: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保险界人士认为,此次车险费改整体超出预期,未来险企将寻求差异化发展道路。由于车险相对的标准化和刚性需求,目前占据互联网保险52.4%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互联网保险的主力军。互联网保险再迎政策利好。

【政策风向】

>金融资源向“三农”倾斜

>能源局再祭煤炭业十条

>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中金:推荐华东医药

>中投:推荐双汇发展

>煤炭:限产却难保价

【政策风向】

央行:金融资源向“三农”倾斜

央行25日发布的《中国农村金融服务报告2014》提出,未来应继续综合运用财政税收、货币信贷、金融监管等政策,推动金融资源向“三农”倾斜。加强宏观信贷政策指导和改进政策实施方式,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信贷投入。三农概念再获利好。

能源局再祭煤炭业“十条”

25日,国家能源局提出优化煤炭开发布局、调整煤炭产业机构等十条措施助力煤炭业脱困,其中推动煤层气产业化发展被单列出来予以强调,提出落实财政补贴、税费扶持、市场定价等政策措施,引导各类所有制企业参与煤层气勘探开发。提醒关注林州重机、国新能源、阳泉煤业、天科股份等煤层气产业链概念股。

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

保监会日前印发《深化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确定试点地区及改革步骤。保险界人士认为,此次车险费改整体超出预期,未来险企将寻求差异化发展道路。由于车险相对的标准化和刚性需求,目前占据互联网保险52.4%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互联网保险的主力军。互联网保险再迎政策利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