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3)

新华每日证券:商业车险费改整体超预期(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6日16: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保险界人士认为,此次车险费改整体超出预期,未来险企将寻求差异化发展道路。由于车险相对的标准化和刚性需求,目前占据互联网保险52.4%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互联网保险的主力军。互联网保险再迎政策利好。

【研报精选

中金公司:推荐华东医药

公司是浙江医药工业、商业龙头,核心品种优势明显。后续在研产品梯队丰富,商业不乏亮点,主力品种百令胶囊、阿卡波糖克服招标降价影响后,市场潜力仍巨大。二线产品稳健增长,在研产品不乏重磅抗肿瘤1类新药、糖尿病及高端抗生素等亮点,公司医药工业经营稳健、销售能力突出;医药商业中长期通过业务模式创新,积极布局向健康产业链延伸,打开未来发展空间。中金公司预测公司2015-16年EPS为2.55、3.25元,上调目标价至80元,给予推荐评级。

中投证券:推荐双汇发展

公司估值和机构持仓已经见底,悲观预期充分反映。看好公司基本面好转叠加估值修复的行情,建议二季度开始逐步布局。双汇作为食品龙头,目前对应2015年估值仅16倍,显著低于国际同类公司的20倍至25倍,相对估值基本处于历史底部;基金持仓从2013年高点的30%下降至2014年底的3%,预期也处于底部。肉制品新品上量及鲜冻肉互联网营销突破将带动基本面好转,叠加估值修复的空间,看好后续公司股价表现。中投证券预测公司2015-17年EPS为2.10、2.30、2.54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煤炭行业:限产却难保价

信达证券认为,进入3月份,国内大型煤企从节前的联合保价逐步转变为竞相推出优惠政策促销,大打价格战。神华、中煤、同煤、伊泰四大煤企均开始变相降价促销以保量。可以看到,大型煤企已经不再步调一致、限产保价,而是采取相互竞争方式争抢市场份额,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煤炭行业的恶化程度。事实上,限产与减产已是调整我国能源结构总规划中一个必然的大趋势。如果去年以来出台的一系列限产政策得不到落实,煤炭企业不认清现实,仍然盲目追求眼前利益,未来行业情况将加速恶化,煤炭价格或难有抬头之日。坚持前期观点,即煤炭行业短期难有趋势性机会,防御角度推荐中国神华。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