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政策利好助力光伏板块

新华每日证券:政策利好助力光伏板块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9日16: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关于下达2015年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2015年全年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17.8GW,目标高于市场普遍预期。分析认为,这对内地光伏行业可起到重大提振作用,将推动光伏板块继续走高。

【政策风向】

>海岛保护规划编制将启

>政策利好助力光伏板块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海通:增持中国国航

>东兴:推荐中国巨石

>传媒:变革孕育机遇

【政策风向】

海岛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将启

国家海洋局18日消息,近日《2015年全国海岛管理工作要点》印发。《要点》要求各级海洋主管部门做好“十三五”期间海岛管理的总体设计,编制海岛保护“十三五”规划。业内人士表示,海岛保护行动计划的开展,有望给海岛经济带来利好。A股上市公司中,好当家、东方海洋等海洋养殖企业,围海股份等围海工程行业龙头均值得关注。

政策利好助力光伏板块

国家能源局近日下发《关于下达2015年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2015年全年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17.8GW,此目标高于之前国家能源局在征求意见时发布的15GW及市场普遍预期。分析认为,这对内地光伏行业可起到重大提振作用,将推动光伏板块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