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减记债规则已明确(3)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减记债规则已明确(3)

天一星辰2014年01月13日08: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上交所日前发布了相关通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商业银行,或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境内商业银行,或申请在境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在审商业银行,均可以来上交所发行减记债。这标志着商业银行的资本补充渠道拓展到交易所市场,这对推进银行业资本工具创新,促进我国债券市场互融互通有着积极的意义。

【研报精选】

宏源证券:增持长江润发

公司是国内电梯导轨的龙头企业。近年来,电梯销量稳步增长带动电梯导轨销量攀升。电梯导轨采用成本加成定价,原材料价格波动可以比较流畅地向下游传递,利润率相对稳定。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总股本2%股份,反映其对公司前景的信心。宏源证券预测公司2013-15年EPS为0.27、0.32、0.38元,给予增持评级。

长江证券:推荐银轮股份

公司成长不仅仅是国IV切换带来的机会,更在于转型效果所致;产品升级将显着提高公司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实现由制造型公司向技术型公司的转变。 相关多元化将开始显现成效,为公司业务提供显着的增量。国四切换将大大促进公司清洁柴油业务的发展,是业务发展的强催化剂。长江证券预测公司2013-15年EPS为0.29、0.47、0.72元,给予推荐评级。

电影行业:看好长期发展

渤海证券认为,电影行业进入了稳定成长阶段,国产电影占总票房的比例将不断提升;同时,院线建设继续加速,渗透至3、4线城市,这部分城市具有更大的潜力,是未来的重要增长点。看好电影行业的长期发展,未来2-3年内票房依然具备较大的上升空间,看好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奥飞动漫等影视动漫板块的公司,这些公司将持续受益于居民娱乐消费增长带来的红利。

纺织服装:望延续弱复苏

国金证券认为,纺织服装行业整体仍可能延续去年的趋势不变。即制造类继续弱复苏之旅,消费类2013年触底后,今年有可能缓慢复苏,企业分化日益明显,化纤价格仍有望出现小幅反弹。继续关注制造类龙头企业,市场已经对纺服消费的业绩下降做了相对充分反应,适当关注策略调整较早、股价调整幅度较大的优质品牌企业。关注泰和新材、森马、鲁泰、富安娜、报喜鸟。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