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奥传感获5家机构联合调研 新能源零部件业务成亮点

新华财经北京6月30日电 苏奥传感29日接受包括财通基金、凯信投资在内的5家机构联合调研,随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已占据较为乐观点的市场份额,并与诸多知名厂商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苏奥传感表示,公司已经和国内主要优质知名新能源主机厂商以及一级配套供应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如理想汽车、比亚迪、吉利、蔚然(蔚来汽车)、长城蜂巢、上汽伊控、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大洋电机等等。

公司称,目前公司新能源零部件主要集中在三电系统方面(电机、电控、电池),电机方面主要有电机绝缘环、连接线等,电池方面主要是温度传感器、电流传感器等,电控方面主要包含滤波组件、螺母支架等,其中电流传感器也是公司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电控单元的滤波组件也是公司非常重要且具有战略性意义的新能源产品。

目前,苏奥传感已占据了比较可观的市场份额,并与众多主要的优质新能源客户如长城坦克、蔚来、上汽、比亚迪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像蔚来ES6 和 ET7 均采用的公司 G2.8 滤波组件、上汽 EDU 滤波组件等。随着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市场对于滤波组件的需求量会进一步提高,公司有信心会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