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数据即将公布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数据即将公布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0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春节前夕新披露宏观数据较少,流动性依旧偏紧,投资者参与热情并不高,对市场仍宜保持谨慎,静候春季行情出现。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67.57点,跌0.12%,成交15亿元,深成指10327.01点,跌0.05%,成交14.4亿元,创业板指报1960.1点,跌0.08%,成交2.84亿元。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春节前夕新披露宏观数据较少,流动性依旧偏紧,投资者参与热情并不高,对市场仍宜保持谨慎,静候春季行情出现。

海通证券认为,布局春季行情,稳中求进。2016年12月初开始的调整逐步结束,2017年的春季行情更近了:一是利空因素逐步消化,二是市场担忧的利空没有出现,三是年初处于政策密集发布期,市场风险偏好容易提升,配置型资金有望逐步入场。虽然短期市场可能还会有小波折,但这正好是布局春季行情的机会。中期来看,保持稳中求进,跟踪去杠杆、通胀预期、特朗普上台后国际形势等因素的变化。价值股为底仓,首选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及油气链。展望2017年,银行理财、保险资金、养老金配置权益资产的趋势不变,尤其是上半年,这类资金将是边际增量资金,价值股仍可以作为底仓进行配置。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