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A股暂别同步走升 深市5日小幅回调

A股暂别同步走升 深市5日小幅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6日09:04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暂别新年以来的同步走升势头,5日A股涨跌互现,其中深证成指率先小幅回调。石油燃气板块录得2%以上的整体涨幅,成为带动沪指收红的主要因素。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暂别新年以来的同步走升势头,5日A股涨跌互现,其中深证成指率先小幅回调。石油燃气板块录得2%以上的整体涨幅,成为带动沪指收红的主要因素。

当日上证综指以3157.91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沪指摸高3168.50点,探低3154.28点,尾盘收报3165.4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6.62点,涨幅为0.21%。

深证成指率先回落,收盘报10371.47点,跌13.40点。

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跌0.38%后以1983.97点报收。

股指涨跌互现的同时,沪深两市一改近期普涨格局,超过1600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涨跌数量基本持平。石油燃气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且整体涨幅超过2%,成为带动沪指收红的主要因素。通信板块紧随其后,涨幅在1%以上。传媒教育、日用品、建筑工程等板块收跌,不过幅度较有限。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997亿元和2503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接近。

沪深B指呈现与大盘相似的分化格局。上证B指涨0.13至345.30点,深证B指微跌0.02%至1137.04点。

经过近日持续反弹后,A股做多动能减弱。(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