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主力强势洗牌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收盘:主力强势洗牌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6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盘中走势分化,但最终以全面下跌报收。

周五,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盘中走势分化,但最终以全面下跌报收。上证指数报3154.32点,下跌0.0.35%;深证成指报10289.36点,下跌0.79%;创业板指报1965.03,跌幅0.95%。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2017年的主要机会在于中央政策的发力点,一带一路、混改、农业供给侧改革、养老改革等值得重视,成长股方面,应该更加着眼于微观层面的业绩优良表现和成长空间,关注龙头公司在行业整合中再度爆发的机会。

广州万隆认为,在主力强势洗牌下,节前的极端行情将有可能再度上演,个股将加剧分化。一方面近期涨幅不大有补涨需求或主力深度介入股有可能继续逆势走强,而另一方面,随着市场情绪的退烧,大部分弱势股势必会被打回原形,不仅反抽乏力甚至有可能陷入持续调整的泥潭。所以投资者需审时度势,紧随主力步伐及时调仓换股,将仓位配置到有业绩支撑或主力深耕其中等安全边际较高的题材上。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