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7: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马云问鼎中国首富,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三星开发新款智能手表,黑莓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20日-9月26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水货价格大跳水;马云问鼎中国首富,与希拉里会面;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无人驾驶汽车获批上路;三星PK苹果:开发新款智能手表,限量销售新款手机;黑莓不惧和苹果撞车,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20日-9月26日)。

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  水货价格大跳水

iPhone 6 Plus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IHS拆机分析显示,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6智能手机的部件和劳工成本在200美元到247美元之间。分析还称,标准版iPhone 6 Plus的部件和劳工成本为216美元起,128GB版则最高可达263美元。其中,每部手机的流水线劳工成本为4美元到4.5美元。在中国内地被炒到了上万元价格的iPhone 6的实际成本仅1227元,巨大的落差令人咋舌。(详细)

虽然iPhone6手机利润率如此之高,但全世界的果粉们依然热衷。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机19日首先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逾1000万部,超乎预期。中国的果粉也期待着iPhone6和iPhone6 Plus早日在大陆发售。(详情)

iPhone6全球发售当日,包括南京在内的诸多城市,iPhone6 16G版本水货价格被炒到近万元,相比苹果香港官网报价5588港币(约合人民币4422元),贵了一倍。好景不长,近几天,全国黄牛市场iPhone6的价格可谓每日一降,24日上午,16G版的售价一度跌破了6000元大关。(详细)

如此火爆的手机,质量到底怎么样呢?苹果iPhone 6 Plus发售数天后,手机问题便开始涌现,有多名新iPhone 6 Plus的用户投诉,指放在裤袋中的手机会弯曲变形,令他们气愤。(详细)苹果就用户对新款iPhone弯曲的吐槽为自己进行辩护,称出现弯曲现象的iPhone“极其罕见”,投诉这一问题的只有9名客户,其智能手机的生产符合业内最高标准。(详细)

不光是iPhone 6 Plus弯曲,iOS 8操作系统也引人担忧。9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紧急撤回了iOS 8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版本iOS 8.0.1。据了解,众多用户发现手机安装更新之后没有信号,无法拨打电话。还有用户投诉,升级之后指纹识别Touch ID功能也无法使用。(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