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5)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7: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马云问鼎中国首富,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三星开发新款智能手表,黑莓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20日-9月26日)。

黑莓不惧和苹果撞车 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

黑莓Passport

加拿大黑莓公司24日推出一款外形方正的智能手机,希望借此在苹果手机和安卓系统手机主导的智能手机市场发起反攻。黑莓公司当天在加拿大多伦多、英国伦敦、阿联酋迪拜同时发布了这款新机。这款名为Passport的智能手机拥有4.5英寸的方形屏幕,搭载黑莓10.3系统,专门针对商务及专业人士设计。该款手机在加拿大售价为699加元,在美国售价为599美元。(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