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4)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7: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马云问鼎中国首富,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三星开发新款智能手表,黑莓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20日-9月26日)。

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  无人驾驶汽车获批上路

谷歌气球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表示,公司的气球联网项目已经取得了进展。所谓气球联网方案,是指谷歌提出的、在高空放置带有网络接入设备的气球,从而为偏远地区的人们提供互联网服务。(详细)

除了气球联网项目取得了进展,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也于上周获得了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批准,允许25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公共道路上进行行驶测试。(详细)

日前,喜达屋集团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Aloft酒店已经启用了一款名为Botlr的机器人管家,能在晚间向客房提供食品和牙刷等物品。据了解,这款机器人由加州Santa Rosa一家创业公司Savioke制造。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对Savioke进行了投资。(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