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3)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6成本1227元 质量堪忧(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7: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Phone 6成本价仅1227元,马云问鼎中国首富,谷歌气球项目取新进展,三星开发新款智能手表,黑莓发布新款方屏智能手机。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20日-9月26日)。

三星PK苹果:开发新款智能手表 限量销售新款手机

三星苹果之争

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已经拥有了6款智能手表,不过鉴于苹果刚刚发布了其首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和Apple Pay支付平台,三星计划开发一款支持NFC移动支付的新款智能手表。(详细)

除了与苹果PK智能手表,现在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Galaxy Note Edge是限量销售的,也就是到2014年,它的总供货量也不会超过100万台,供货少还只是一个方面。更让人抓狂的是,三星的高管D.J. Lee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alaxy Note Edge的确会采取限量销售,限量意味着Galaxy Note Edge不会太便宜,即使行货上市了,价格估计也会比较高,超过iPhone 6应该没啥悬念吧。 (详细)

除了智能手机,三星对其他部门发展也不忽视。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从其移动部门调离500位软件工程师至消费电子、电视、打印机等部门,以增加该公司的整体软件实力。(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