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两公司获IPO批文 思美传媒计划发行2433万股

两公司获IPO批文 思美传媒计划发行2433万股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4日09:53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按照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思美传媒计划发行2433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入“媒介传播研发中心项目”和“扩大媒介代理规模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2.76亿元。按照扬杰电子此前的计划,将发行2300万股。

截至1月3日23时,思美传媒和扬杰电子获得证监会IPO批文。

按照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思美传媒计划发行2433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入“媒介传播研发中心项目”和“扩大媒介代理规模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2.76亿元。

思美传媒为综合服务类广告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广告服务,业务内容涉及媒介代理、品牌管理两大部分。董事长朱明虬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发行前58.42%股份,同时还持有公司股东杭州首创36.74%股权。杭州首创持有公司发行前7.67%股份。

按照扬杰电子此前的计划,将发行23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项目、旁路二极管项目,以及微型贴片整流桥、二极管项目。公司发行前总股本6900万股,其中扬杰投资持有4650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67.39%,为公司控股股东。(于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