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电子板块逆市上扬

电子板块逆市上扬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昨日,沪深两市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但电子板块却受到了资金的热捧。申万电子指数上涨2.01%,在23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首位。129只指数成分股中,有99只实现上涨,27只涨幅超过4%,丹邦科技、中颖电子、台基股份等3只股票喜获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申万电子行业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03%,基本与二季度21.43%的增速持平,相对2012年三季度增长12.82%和2012年前2个季度的增速9.49%相比增速明显提升。正是上述基本面良好、业绩确定的亮眼成绩单给予了投资人莫大的市场信心。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消费的风生水起,集成电路成为软件国产化,预计电子行业在未来将迎来爆发期。

此外,作为新兴产业,电子行业符合经济转型和科技升级的大方向,未来仍是资金重点布局的板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