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同洲电子创历史新高

同洲电子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周二,同洲电子股价迎来涨停,并创历史新高。昨日同洲电子小幅低开后就开始震荡上行,上午10:50左右股价触及涨停价,后虽有反复,但最终稳稳封在涨停板,报收14.81元。

据悉,公司周二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公司的蘑菇UI已进入公测阶段,按照互联网产品惯例,公司会在小范围内放开,让一部分用户进行测试意见反馈,公司再进行优化改善。

公司当前正在加速与多个城市的广电渠道合作推动公司的机顶盒业务,终端免费是最大优势,而蘑菇UI则是公司创新发展的重要产品。此前,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单向DVB+OTT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这种机顶盒既可以接入并通过本地广电运营商的DVB网络实现直播频道收看,也可通过宽带互联网实现时移回看、视频点播、应用类服务等互动业务,还可通过设备中的WIFI网络实现手机、PAD与收视终端的多屏互动。

同时,公司的业务模式符合政策支持方向。10月24日,工信部印发《信息化发展规划》,规划强调组织实施三网融合全面推广工作,业内专家表示,无论从内容、技术或者竞争态势上来看,发展“DVB+OTT”模式将是广电运营商的必然选择。

从资金流向上看,昨日同洲电子的资金净流入额达到2.25亿元,居所有A股中的第三位,显示出该股后市上涨动力依然强劲。此前,公司的股价已经经历了较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后市公司股价有望延续升势。建议投资者保留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