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5)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8日15: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石油周五实现全流通,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李嘉诚卖完房子卖A股减持长园集团,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徐敏杰被调查,去哪儿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9%;推特上市开盘股价涨约85%,汽车之家也将赴美上市,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1月2日-11月8日)。

继脸谱后又一大科技公司上市 推特股价后劲十足

美国著名社交网站“推特”公司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正式挂牌交易。“推特”公司首日交易的开盘价为每股45.10美元,较其发行价的每股26美元涨幅超过70%。“推特”盘中一度涨至每股50.09美元的高点,最终收盘上涨72.69%,收于每股44.90美元。这是继2012年5月交友网站“脸谱”公司上市后美国最大的科技类公司首次公开募股。【详细

该公司6日发表声明,将其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为每股26美元,总计发行7000万股普通股,融资总额达18.2亿美元,交易代码为TWTR。

据介绍,移动设备产生的收入占公司广告收入的70%以上。他说,由于“推特”的广告单元是内容第一,由广告商直接发推文给他们的粉丝,因此“推特”平台对垃圾广告的抵抗力高,适合移动广告平台。【详细

多名股票研究分析师均预测称,在Twitter正式挂牌上市以后,其股价将会上涨。其中,有些分析师将其12个月目标价设定在52美元的高点。【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