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4)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8日15: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石油周五实现全流通,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李嘉诚卖完房子卖A股减持长园集团,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徐敏杰被调查,去哪儿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9%;推特上市开盘股价涨约85%,汽车之家也将赴美上市,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1月2日-11月8日)。

去哪儿首秀涨89% 中概股赴美上市或掀小高潮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中国旅游预订服务商去哪儿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即受到热捧。去哪儿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发行1111.1万美国存托股(ADS),每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B类普通股,发行价定为每股15美元,交易代码为"QUNR"。

去哪儿网当天挂牌直接高开89%至28.35美元,当天收报28.40美元,涨89.33%,市值达32.09亿美元。据悉,2011年7月百度成为去哪儿的最大股东,百度目前持有去哪儿61.05%的股份,并对去哪儿作出不竞争承诺。【详细

此前的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58同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同样受到追捧。分析称,58同城和去哪儿网的IPO均受到华尔街的大力追捧,说明市场对中概股的信心在上升,中概股赴美上市可能会掀起一轮小高潮。【详细

中概股首日涨幅较大个股也多为互联网企业。2011年3月,奇虎360上市首日狂飙近135%,收盘股价翻番。此外,2010年12月,优酷、当当双双上市,优酷当日强劲上涨168.59%,当当也以87%首日涨幅报捷。需要指出的是,优酷首日涨幅是美国IPO市场自2005年8月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上市以来的最大涨幅,数据显示,百度上市首日涨幅达到了惊人的354%。【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