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2)

一周公司星盘点: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8日15: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石油周五实现全流通,搜狗与360由热恋走向缠斗,李嘉诚卖完房子卖A股减持长园集团,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徐敏杰被调查,去哪儿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9%;推特上市开盘股价涨约85%,汽车之家也将赴美上市,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1月2日-11月8日)。

卖完房子卖A股 李嘉诚“去意”已决

11月5日,长园集团发布公告称,其第一大股东长和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长和投资)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之间,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总股本的5 .00%。今年以来,累计减持达15%。“长和投资大股东香港长和控股有限公司,是李嘉诚旗下公司。据我们了解,大股东减持和李嘉诚撤离内地有关。”长园集团有关人士对南都记者回复说,“此外,去年长和投资公布增持却实际减持的事,目前监管层没有给公司函件。”

在此之前,长和投资于今年1月28日、1月29日、8月9日三次累计减持5%,在8月9日至9月9日间三次累计减持5%。加上最近减持的5%,今年以来长和投资累计减持长园集团15%的股份,持股比例由之前的35.76%下降至目前的20.76%,按减持价格计算,累计套现达9.17亿元。

 有分析认为,长园集团管理层认购其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是李嘉诚家族撤资内地,有意放权管理层,让管理层接手长园集团的行为。【详细

在此之前的10月18日,和记黄埔突发公告,宣布售出东方汇经中心。一时间,李嘉诚看淡内地商业地产的说法再度抬头。【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