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后盘整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6日09:10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1月5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最新经济数据喜忧不一,纽约股市5日早盘高开,但上涨乏力,盘中窄幅盘整,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盘中和收盘时均创下新高,但标准普尔500指数整体表现疲软,收盘时小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52点,收于27492.63点,涨幅为0.1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65点,收于3074.62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1.48点,收于8434.68点,涨幅为0.02%。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五跌六涨。其中,房地产板块、公用事业板块和医疗板块分别以1.76%、1.03%和0.89%的跌幅领跌,能源板块、金融板块、材料板块和必需消费品板块则分别以0.45%、0.42%、0.25%和0.25%的涨幅居于上涨板块前列。 

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进口金额下降幅度较大,9月份美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金额为525亿美元,环比减少26亿美元。

IHS马基特公司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尽管10月份美国制造业显示出摆脱近期疲软的迹象,但新业务自2009年首次出现收缩,权重更大的服务业仍然处于困境之中。总体而言,制造业和服务业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开端令人失望,美国经济年化增长率仍为1.5%。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空缺就业岗位数量为702.4万个,降至2018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比下降5%,而今年8月份的空缺就业岗位数量则从705.1万个被修订为730.1万个。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沃博联、波音和埃克森美孚公司股价分别以2.62%、2.05%和1.98%的涨幅领涨,而辉瑞制药、维萨和可口可乐公司股价则分别以1.45%、1.44%和1.35%的跌幅居于下跌股票前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