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乐观情绪减弱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月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0:55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11月6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乐观情绪减弱,纽约股市6日早盘低开,盘中弱势盘整,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0.07点,收于27492.56点,跌幅微小。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16点,收于3076.78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下跌了24.05点,收于8410.63点,跌幅为0.29%。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七涨四跌。其中,医疗板块、必需消费品板块和房地产板块分别以0.56%、0.53%和0.41%的涨幅领涨,能源板块、通讯板块、材料板块和科技板块则分别下跌了2.29%、0.2%、0.09%和0.01%。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下降了0.3%,是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的降幅,而市场预期三季度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会出现1%的涨幅,今年二季度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的环比涨幅从此前的2.3%被修订为2.5%。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当日表示,季度性劳动生产率数据反映了当季度的经济增长情况,今年三季度非农劳动生产率与持续的长期温和趋势一致,不宜十分看重单一季度数据的信号意义。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6日表示,在经历三次降息以后,美国经济和美国货币政策目前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威廉姆斯和埃文斯均表示,当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是轻微或适度宽松的,但对通胀率走势看法相左。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