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财经丨除了小米 这些公司或也计划今年IPO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6日16:08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多家上市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港股方面,陆金所或将提交上市申请;美股方面,爱奇艺将进行IPO的消息传出。

 A股

中国化学2017年累计新签合同额951亿元

中国化学公告称,2017年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950.77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613.93亿元,境外合同额336.84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76.72亿元。

长盈精密2017年净利预计为5.81亿元至6.84亿元

长盈精密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81亿元至6.84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0%至15%。业绩变动原因包括:多个国际客户项目处在研发阶段;主要客户产品换型,订单不及预期;广东长盈四季度部分厂区搬迁至自建新厂房。

华微电子2017年净利预增122%至134%

华微电子预计2017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4938.13万元至5438.13万元,增幅为121.57%到133.88%。报告期内市场需求旺盛,销售收入上涨,毛利额增加。

欣龙控股2017年净利预增103%至118%

欣龙控股预计2017年净利约为6500万元至7000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约103%至118%。报告期内公司无纺主业的整体经营情况进一步向好,经营规模增长显著,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港股

陆金所或于1月末提交在港上市申请 寻求估值60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投资理财平台陆金所计划1月末在港提交上市申请,并寻求600亿美元估值。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公司由中国平安于2011年成立。

媒体称高盛和大摩成小米IPO主承销商

据报道,小米已经指定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为该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IPO的主承销商。据透露,瑞士信贷集团和德意志银行也被选中参与此次公开募股。市场预计小米在此次交易中的估值最高将可达到1000亿美元。

美股

苹果与腾讯“握手言和” 微信又能打赏了

苹果与腾讯就应用内赞赏功能达成和解,微信赞赏功能将恢复,但赞赏金额将由支付给公众号变成直接支付给内容创作者。

2017年4月,苹果称腾讯违反其服务条款,微信内的赞赏功能一度被取消。

爱奇艺计划赴美上市?融资额或达10亿美元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百度旗下流媒体视频服务商爱奇艺已秘密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美国上市,融资约10亿美元。

根据中证网、参考消息、凤凰网、新浪、中金网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