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财经丨共享单车“组团” 蚂蚁金服“助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5日16:55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蚂蚁金服“助阵”永安行与哈罗单车的合并案;昆仑万维两笔投资收益超过前三季度净利;三季报方面,西山煤电前三季净利大增,4个社保基金组合现身前十大股东;中金公司增持利君股份;港股方面,融创中国股价盘中再创新高;美股方面,微博最新财季收入超三亿美元,年内股价翻倍。

A股

永安行与哈罗单车“组团” 蚂蚁金服身影显现投资名单

A股“共享单车第一股”永安行与哈罗单车将合并,据悉,哈罗单车创始人杨磊将出任新公司CEO,而参与本次投资的还有蚂蚁金服和深创投。

永安行

来源:永安行官网

昆仑万维投资映客和趣店收益超8亿元 超前三季净利

昆仑万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73亿元,同比增44.89%;实现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16.88%,主营业务稳步增长。此外,公司因投资趣店和映客受到关注,出售两者股权分别获得3.45亿元和5.04亿元投资收益,因交易时间未计入三季报。

华昌达今日临停 拟披露重大事件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三季报

西山煤电:前三季净利增577%  4个社保基金组合现身前十大股东

西山煤电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0.33亿元,同比增长62.28%;净利润13.74亿元,同比增长576.64%。4个社保基金组合现身前十大股东。

金融街:前三季净利超14亿元 同比增八成

金融街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11亿元,同比增长87.96%;净利润14.44亿元,同比增长79.63%。

四川长虹:前三季净利1.67亿 同比下滑近七成

四川长虹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4.48亿元,同比增长12.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亿元,同比下滑67.97%。

利君股份:前三季净利7515万 中金公司增持151万股

利君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5亿元,同比增长10.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15.59万元,同比增长16.22%。三季度中金公司加仓151.45万股,持股数从6月末的201.54万股增加到了9月末的352.99万股。

港股

融创中国股价盘中创新高 全年销售或达3500亿元

融创中国今日开盘走升,盘中触及历史新高每股43.550港元,总市值逼近1800亿港元。但随后涨势回落,截至收盘报每股41.700港元,跌0.477%。机构最新研报指出,融创中国全年销售或可达3500亿元。

阅文集团明起招股 券商预测将冻结3000亿港元 规模超众安

阅文集团明起将招股,据耀才证券行政总裁许绎彬预测,阅文将冻结资金近3000亿港元,超越早前众安在线冻资额(约2000亿港元)。阅文将于10月31日定价,11月7日公布配售结果,11月8日在港交所上市。

美股

微博第三财季营收逾3亿美元 二股东阿里“贡献”近翻番

微博公布初步财报数据,公司第三财季营收达3.20亿美元。主要收入源为广告和营销收入,其中阿里巴巴带来的广告收入较上季猛增约92%,达到2530万美元。目前阿里巴巴为微博第二大股东,新浪仍是最大股东和控制方。今年以来,微博美股累涨130%以上。

微博股价

微博股价走势一览 来源:雪球

苹果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

消息称苹果收购了新西兰的一家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交易金额,这家创立于2007年的公司是从奥克兰大学分拆出来的。

卡特彼勒财报表现高于预期 股价涨近5%

卡特彼勒公司当天公布财报,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为114亿美元,每股盈利1.77美元,均好于市场预期。公司股价当天涨4.98%,收于每股138.24美元。

3M财报表现高于预期 股价涨近6%

3M公司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为82亿美元,每股盈利2.33美元,二者也均高于市场预期。3M公司股价当天涨5.91%,收于每股234.65美元。

根据新华社、华尔街见闻、中证网、新浪、证券日报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