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财经丨这只股票新年来为何大涨7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4日17:01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新年首批上会企业一家被否、两家通过,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港股方面,腾讯获得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美股方面,媒体称英特尔芯片存在设计缺陷,其竞争对手股价隔夜上涨逾5%;人人公司股价新年来为何持续飙升?

今年首批IPO申请企业上会 1家被否2家通过

1月3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了今年首批上会的三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通过。

新凤鸣2017年净利预增100%至109%

新凤鸣预计2017年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在14.6亿元至15.3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00%至109%,增长主要因为行业景气度提升,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上涨。

三峡新材2017年净利预增111%至139%

三峡新材预计2017年净利将同比增加2亿元到2.5亿元,同比增加111.11%到138.89%。报告期内,受环保政策持续趋严和下游需求旺盛影响,公司主导产品浮法玻璃价格同比上涨;平板玻璃销售均价同上年比上涨10元/重量箱以上。

腾讯获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

继银行、理财、保险、基金、券商、移动支付、小贷等牌照后,腾讯再度拿下日益稀缺的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金融版图日渐补足。

滴滴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

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媒体称此次收购投资额为6亿美元,这是滴滴出行首个落地的跨国并购项目。

Spotify或已秘密向美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上市申请

消息称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资料,或将在今年上半年直接上市。

消息称英特尔芯片存缺陷 竞争对手AMD股价涨逾5%

据科技媒体The Register报道,英特尔的部分处理器有一个“根本性的设计缺陷”,要想解决这个问题,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需要进行重大安全更新。隔夜英特尔股价跌逾3%,而其竞争对手AMD股价涨逾5%。

人人股价涨近50% 新年来累涨76%

人人公司股价隔夜大涨47.39%,报收18.3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全资收购美国最大的卡车社区平台Trucker Path,此外,人人网还将进军区块链领域。统计显示,新年两个交易日来人人股价已累计上涨76.32%。

新浪、中证网、华尔街要闻、证券时报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