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财经丨年内最贵新股将申购 中一签可赚多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6日16:18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方面,两市逾千家上市公司已发布年报预告,其中近六成预喜;本周四,年内最贵新股将迎来发行,预估发行价56.88元。港股方面,卡航拟以逾50亿港元收购国泰航空9.61%股份。美股方面,新晋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索斯继今年5月之后,再次出售逾10亿美元公司股份,大笔套现,用来做什么?

A股

近六成年报预告预喜 众泰汽车预增14倍

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两市共有1227家公司预报了全年的业绩状况。其中,有707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占比约为58%。具体来看,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企业是众泰汽车,预计同比增1350.72%-1469.41%。

 本周最贵新股将申购 首日上市中签者可赚2.5万元

本周计划有8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迎来了年内最贵新股——恒林股份,该股将于周四(11月9日)发行,预估发行价56.88元,目前位列今年沪市第一高价新股。根据计算,恒林股份上市首日中签者即可赚2.5万元。若以10个涨停计算,中签者可大赚13.6万元。

汇源通信、*ST金宇11月6日开市起停牌

深交所11月6日公告,因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汇源通信(000586)、*ST金宇(000803)自2017年11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港股

卡塔尔航空拟收购国泰航空9.61%股份 总价逾50亿港元

建滔化工(00148)拟向卡塔尔航空出售国泰航空(00293)合计约3.78亿股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的9.61%,总代价约现金51.62亿港元。出售事项预期2017年11月6日完成,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不再持有任何国泰航空公司股份,届时预计会确认约8亿港元的收益。

美股

贝索斯卖出10亿美元亚马逊股份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3天卖出了公司100万股股份,价值近10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他曾表示将每年出售“约10亿美元”亚马逊股份,为自己旗下的航天企业蓝色起源筹集资金。

今年5月,贝索斯也曾出售约10亿美元的股份。目前,他仍持有亚马逊的789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约为16%。

博通发起千亿美元收购 高通不同意?

据知情人士称,博通公司准备美东时间周一上午向高通发出一项至多每股70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主动收购要约,总额超过1030亿美元。

与高通关系密切的人士称,报价远低于该公司的预期。此外,高通预计还将提出反垄断方面的理由,以阻止博通的收购。

据新浪、证券日报、中证网、智通财经等综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