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区块链概念飙升 新晨科技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10:1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区块链概念大涨,截至发稿,暴风集团、四方精创、飞天诚信、新晨科技触及涨停,御银股份、赢时胜、高伟达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中概股中网载线周四收涨698.29%,创近七年新高。当天美股盘前,中网载线宣布,与无锡井通科技合作开拓区块链产业及相关技术。而在此前,人人网股价也因为区块链出现连日大涨。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最有潜力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近年来腾讯、迅雷、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涌入,IDG资本、创新工场、心元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也加速布局,区块链产业发展明显提速。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今年头四天,已有110份企业公告出现“区块链”这个词,而去年同期只有5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