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年报预约时间表发布 农尚环境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3日10:1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农尚环境、*ST匹凸股价涨停,东音股份等大涨。

消息面上,2018年资本市场拉开帷幕,随之而来上市公司即将披露年报“成绩单”。统计来看,两市共有13家公司在2018年1月预约披露年报。其中,敢于先拔头筹公布年报的公司,其背后往往有着业绩增长或“高送转”预期做支撑,也成为资金追逐的重点。

在沪市年报预约时间表发布后,“抢发”公司中的杭电股份、健友股份、*ST匹凸齐齐涨停。

统计来看,两市共有13家公司在2018年1月预约披露年报。其中,沪市最早披露年报的将是杭电股份,其预约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紧随其后的是健友股份(预约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