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5兴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黄诗涛、李华丰、孟杰)

05兴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黄诗涛、李华丰、孟杰)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05兴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黄诗涛、李华丰、孟杰)

深刻研究 紧密跟踪

作为一个新人团队,我们始终秉持着勤奋严谨的态度寻找着建筑行业中的机会与变化,一直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十分感激各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与深感肩上的责任与压力沉重,丝毫不敢懈怠。未来我们必将用更深刻的研究、更紧密的跟踪以及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各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建筑行业在宏观经济下行的背景下经营压力凸显,行业板块缺少整体的超额收益机会。然而,行业的轻资产属性使得建筑企业纷纷开始寻求新的经营方向,这或许将成为未来3年建筑工程行业的主流趋势。我们未来将的工作方向将主要针对于子行业景气度的剖析以及建筑企业转型方向的挖掘,希望能够借此寻找到行业的亮点与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