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4-海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赵健、邱友锋、钱佳佳)

04-海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赵健、邱友锋、钱佳佳)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04-海通证券-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小组(赵健、邱友锋、钱佳佳)

坚持勤勉 深入研究

“勤勉、独立、客观”是我们作为卖方分析师执业的永久追求。此次获奖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我们亦将一如既往地以投资者长期信任为第一要务、继续前进。

过去的一年,市场跌宕起伏,我们深知自身并无过人天赋,惟有勤勉,在对市场的敬畏中坚守根本,力求做到基础研究的深入、日常跟踪的及时、热点反应的迅速。

我们深知卖方的“独立、客观”是获得客户长期认可的基准要求,力求避免无理无据的传言、臆断,判断、观点均基于对宏观形势、行业、公司及时深入的跟踪、分析。

人最难做的是始终如一,而最易做的是变幻无常。我们初心不改,坚持已久,将持续以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为基础、把握机会、为投资者创造财富,也将为市场上多一份清醒和客观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