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4-招商证券-新材料)

(04-招商证券-新材料)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04-招商证券-新材料)

招商证券-新材料方向研究小组(张士宝、孙恒业)

肯定 鞭策

此次我们在新材料方向和黑色金属方向均上榜,对此感到非常荣幸。主办方给予我们的荣誉,一方面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鞭策我们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走得更加扎实和坚定。金牛奖自设立之初,就成为对证券分析师工作成绩和市场影响力的重要量标之一。金牛奖不仅加强了中国证券分析师队伍的质量建设,同时也加深了分析师同行及市场之间的交流于联系,提升了分析师的整体研究水平,是证券市场研究趋势的风向标。金牛奖的肯定,让我回想起十年证券从业生涯的甜酸苦辣。挑灯工作的夜晚,风雨兼程的路途,都历历在目。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黯淡。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乐在其中。当我的研究工作获得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无论未来的路怎样,我都会义无反顾地继续我的研究。我愿意与市场投资者交流我的经验和教训,因为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与肯定,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动力和回报。再一次感谢金牛奖主办方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