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1-海通证券-新材料)

(01-海通证券-新材料)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01-海通证券-新材料)

海通证券-新材料方向研究小组(钟奇、施毅、刘博、田源)

奋斗在新材料最前沿

不满足于研究基本金属和贵金属,我们团队很早就开始了基于小金属为突破口的新材料研究,先后覆盖碳酸锂、3D打印、石墨烯、碳纤维等诸多领域。

今年8月份,经过了300个日夜收集,近200页梳理,11万字打造25个新材料基本面的深度报告“新材料启示录:这是未来,你in吗?”,涵盖了节能环保,第三次工业革命,碳产业链,工业,电子,军工,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通过制备方法、供需面、市场空间、成本趋势及国内外企业5个维度定量分析:3D打印、传感器和碳产业链发展空间最为广阔。10月底更是作为主讲嘉宾参加青岛石墨烯大会。

感谢金牛奖和各位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督促我们一直奋斗在新材料研究的最前沿: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到3D打印;从石墨烯到超导材料,我们努力让市场了解新材料行业的魅力。投资者的支持是我们一贯乐观前进的动力,在此再次表达感谢之情,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挖掘新材料的魅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