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3)

新华每日证券: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7日17: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日前,科技部召开了国家首次精准医学战略专家会议,会议透露中国精准医疗计划将在2015下半年或明年启动。对应可关注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紫鑫药业、千山药机、新开源、北陆药业、恒瑞医药等个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科远股份

从去年开始,受益于下游火电行业发电机组升级改造需求,公司去年针对火电厂的过程自动化及信息化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智能工业云平台”投放市场,实现了设备的远程监控、远程调试、远程故障诊断和远程售后服务等功能。公司拟以行业为切入点,着力为制造业企业打造一个基于C2M商业平台的覆盖整个生产制造核心环节的管理应用系统,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传统制造业,逐步向“工业4.0”迈进。广发证券预测公司2015-17年EPS为0.63、0.86、1.12元,给予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增持瑞茂通

近期公司电子平台易煤网上线,公司的未来业务拓展将更加迅速和容易,看好公司第三方线上平台背景、大股东实力和上市平台的资金支持。易煤网的成长空间不可限量,强烈看好公司网站平台的发展前景。今年在公司保理业务注册资本金增加,及互联网平台上线支持下,各项业务将快速增长。国泰君安预测公司2015-17年EPS为0.66、0.84、0.99元,给予增持评级。

煤炭行业:估值有望修复

国泰君安认为,2015年是煤炭长周期U型筑底的一年。而近期美元贬值有望刺激商品全面上涨,预期煤价在4、5月也会企稳反弹,中期经济也有望在2015年底逐步筑底回升;煤炭板块在牛市板块轮动中还鲜有表现,在估值剧烈分化的背景下,估值修复需求强烈。煤炭板块或迎来一波较大幅度上涨,推荐行业内兼具主题个股,如国企改革的:盘江股份、兖州煤业、国投新集;以及转型互联网及金融的瑞茂通;此外对价格较敏感的阳泉煤业、潞安环能也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