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国企利润增速明显放缓(3)

新华每日证券:国企利润增速明显放缓(3)

天一星辰2015年01月23日16: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财政部22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1-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480636.4亿元,同比增长4%,利润总额24765.4亿元,同比增长3.4%,增速均明显放缓。

【行业领涨股】

1、中国太保(601601)

所属行业:证券保险

个股风险:中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23.69

>阻力位:33.28

2、工商银行(601398)

所属行业:银行

个股风险:超低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4.01

>阻力位:5.15

3、同大股份(300321)

所属行业:-

个股风险:中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50.22

>阻力位:63.73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永贵电器

公司先后收购重组了主营轨道门系统的北京博得,以及具有华为供货资质的通讯连接器公司深圳盟立,我们认为业务的延伸打破了原轨道交通连接器的业务局限性,公司搭建的轨道交通产业内和连接器业务领域内的双轨延伸发展的格局已经形成。广发证券预计公司2014-16年EPS为0.71、0.98和1.20元继续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国泰君安:增持华东医药

在浙江已公布的招标方案之下,百令胶囊降价约11%,阿卡波糖降价约3%,泮托拉唑粉针降价约12%,但最终降价幅度要等待浙江省招标结果落地,可能会好于预期。百令胶囊新进浙江省基药增补,预计招标采购带来的销量增长能超过降价带来的影响。国泰君安预计公司2014-16年EPS为1.78、2.59、3.22元维持增持评级。

煤炭行业:还看政策博弈

信达证券认为供给与需求共同收缩,未来走势还看政策博弈。2014年下半年以来,中央政府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与煤炭产业密切相关的政策,这些利好、利空政策云集煤市,市场观望气氛渐浓。在目前阶段,随着冬季用煤高峰的过去及春节开工淡季来临,煤炭需求将更加明显地回落,煤炭价格将继续处于下行通道。综上,我们坚持前期观点,即煤炭行业短期难有趋势性机会,防御角度推荐中国神华。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