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上市药企业绩增长可期

新华每日证券:上市药企业绩增长可期

天一星辰2015年01月22日16:2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截至21日,沪深两市有29家医药类上市公司披露2014年业绩预告。其中,中源协和、沃森生物等25家药企业绩预增,增幅在15%-412.77%之间。

【政策风向】

>央行续作MLF维稳流动性

>国内油价13连跌成定局

>上市药企业绩增长可期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江铃汽车

>海通证券:增持农发种业

>电力行业:看好低估龙头

【政策风向】

央行续作MLF维稳流动性

央行官方微博21日晚间消息,为继续发挥中期借贷便利的结构性引导功能,强化正向激励作用,同时也为应对春节前的流动性季节性波动,促进货币市场平稳运行,人民银行续做了到期的269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并新增500亿元。操作对象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期限3个月,利率3.5%。

国内油价13连跌成定局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目前原油变化率所对应跌幅大幅超出调价红线,国际原油价格仍旧疲弱,下周一(26日)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如期开启,迎来史上最长的“十三连跌”,跌幅预计在400元/吨,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29元和0.34元。

上市药企业绩增长可期

截至21日,沪深两市有29家医药类上市公司披露2014年业绩预告。其中,中源协和、沃森生物等25家药企业绩预增,增幅在15%-412.77%之间;振东制药、博晖创新预计业绩下滑30%左右,而广济药业、鲁抗医药则业绩首亏。从细分行业来看,中药、化学制药公司业绩分化明显,而医疗器械类公司业绩增势温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