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沪港通投资额度将扩大

新华每日证券:沪港通投资额度将扩大

天一星辰2015年01月21日16:4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20日在出席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未来将考虑扩大沪港通投资额度,并研究将沪港通投资范围扩大至债券及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等。

【政策风向】

>沪港通投资额度将扩大

>粤自贸区望2月底挂牌

>六成公司年报业绩向好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东北证券:买入格力电器

>齐鲁证券:增持西王食品

>电气行业:特高压规划增

【政策风向】

沪港通投资额度将扩大

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20日在出席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未来将考虑扩大沪港通投资额度,并研究将沪港通投资范围扩大至债券及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等。港交所总裁李小加预期,深港通可望年内推出,届时运作模式或较现时的沪港通进一步优化。交易所期望,沪港通与深港通运作方向一致。

粤自贸区望2月底挂牌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20日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中表示,广东自贸区预计2月26日或28日挂牌。根据正在公开征求意见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办法(送审稿)》,广东自贸区拟着重推进粤港澳深度合作。A股市场上,广东本地股或受追捧。

六成公司年报业绩向好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已进入2014年年报披露期。截至1月20日,除沃华医药已率先披露年报外,两市有123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业绩快报或业绩预告,其中业绩向好的公司占比约为六成。分行业看,计算机、传媒、环保、家电等下游行业业绩增速居前,在各行业中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