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石油股集体飙升 两市股指上蹿下跳

收盘:石油股集体飙升 两市股指上蹿下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9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在传媒股强势上涨带动下一度冲高,但之后小幅回落。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在传媒股强势上涨带动下一度冲高,但之后小幅回落。蓝筹板块中银行、地产等一线股走势偏弱,对股指的拖累比较明显。午后虽然上海石化等石油股突然集体飙升,股指呈现震荡回升的走势。而受到传媒、互联网等板块大涨的刺激,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高开高走,但受制下方缺口的牵制,随后呈现震荡回落的态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45.33点, 涨0.26%,成交1554亿元,深成指报8043.25点,跌0.03%,成交2047.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36.40点, 涨0.54%。

通过盘面观察,传媒、软件、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板块表现抢眼,再次呈现强势拉升的走势,促进小盘指数继续走高。两市“二八”特征继续演绎,而蓝筹股则依然分化整理,正如近期所担心的,即银行、地产等一线蓝筹的走势。其它板块方面,土地流转、三沙概念、充电桩等板块上涨,日用化工、全息概念、证券、触摸屏、草甘膦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当前石化股走势不错,中石化平台有突破的机会,若能突破则无疑将对股指形成利多刺激。操作上,注意市场节奏的把握,“二八”反复切换中要注意不要追涨,逢低关注为宜,改革题材仍是首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