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普涨行情再现 两市股指震荡上扬

收盘:普涨行情再现 两市股指震荡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5日15:2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后,板块个股普涨,推动股指震荡上扬,沪指一度涨逾1%,再次逼近年内高点。

今日,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后,板块个股普涨,推动股指震荡上扬,沪指一度涨逾1%,再次逼近年内高点。不过近期对后市走势存分歧,临近收盘时两市再度快速回落,令涨幅有所收窄。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26.73点,涨0.92%,成交1294亿元,深成指报7982.07点,涨1.12%,成交158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92.45点,涨0.88%。  

通过盘面观察,蓝筹板块中,券商股表现抢眼,主要受到国元证券拉升的带动,该股今年下半年股价已经大涨逾40%,而且明显进入加速中。国元证券的上涨对券商股起到了明显的带动作用,普遍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其它板块方面,草甘膦、风沙治理、全息概念、石墨烯等板块上涨,无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沪深两市高位盘整态势明显,盘中也频频出现跳水走势。一方面,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拖累股指,基于前期经济逐步好转和流动性充沛的逻辑正在弱化;另一方面,沪港通热力仍有望持续释放,行情应该还没有到最后走完之时。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