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能源板块走强 两市宽幅震荡

收盘:能源板块走强 两市宽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3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后一度上扬,沪指创下2230.99点的年内新高,不过,不及预期的7月金融数据公布后,两市快速回落。

今日,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收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K线。截至收盘,沪指报2222.88点涨0.06%,成交1465亿元;深成指报7980.49点涨0.17%,成交166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后一度上扬,沪指创下2230.99点的年内新高,不过,不及预期的7月金融数据公布后,两市快速回落,沪指再度考验2200点;午后煤炭等板块拉升,带动两市震荡反弹,两市双双以上涨报收。板块方面,煤炭、保险、酿酒、页岩气、上海自贸、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充电桩、航空、船舶、国产软件、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走势看,沪指站上2200点以后,走势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在这之前,大盘的反弹称得上气势如虹,呈现一种强势突破的格局,在这之后,走势则显得有点犹豫,频繁出现整理,似乎有点力不从心,这也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担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