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水泥价格或将见底企稳(股)(3)

新华每日证券:水泥价格或将见底企稳(股)(3)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23日16: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年淘汰落后产能限期9月底前全部拆除,行业供给的持续改善,对水泥价格有较强支撑作用。塔牌集团、金隅股份、巢东股份、海螺水泥等上市公司或将受益。

【研报精选

东兴证券:推荐星宇股份

由于公司将持续受益于合资品牌降低成本和自主品牌提升品质的过程,并且公司高端LED车灯的销售收入占比快速增长,公司车灯产品的市场份额可持续稳步提升。另外公司在外延扩张方面仍有较大潜力,内外兼修将为公司赢得长期发展空间。东兴证券预测公司2014-16年EPS为1.06、1.33、1.67元,对应PE分别为16.37、13.04、10.43倍,给予推荐评级。

安信证券:买入万达信息

智慧城市的建设以民生服务为核心,公司的民生服务范围涉及社保、卫生、民政、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民生服务。在国家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看好公司在各个民生领域全面开花结果。安信证券预测公司2014-16年EPS为0.42、0.59、0.83元,首次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22元。

新能源车:政策持续助力

渤海证券认为,在高层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背景下,只要销量不行,未来各种配套政策有随时加码的可能。因此,维持对新能源汽车整条产业链的“看好”评级。整车及零部件推荐宇通客车、金龙汽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以及松芝股份,建议持续关注比亚迪、万向钱潮等优质标的;充换电桩推荐:动力源、万马股份、许继电气。

旅游餐饮:三条主线掘金

华融证券认为,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可以遵循三条主线:一是顺应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在产能过剩的行业中寻找细分行业的空白市场;二是在政策导向下寻找未来国家扶持鼓励产业,尤其关注国企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三是寻找在去年处于低谷,今年具有绝对反弹空间与机会的标的。中报行情看好中青旅、黄山旅游、峨眉山A、锦江股份;建议关注中国国旅增发解禁后表现;持续跟踪锦江股份和三特索道。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