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白酒板块迎来布局时点

新华每日证券:白酒板块迎来布局时点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21日16: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白酒类上市公司6月销售数据的改善,以及沪港通即将落地的推波助澜,预计白酒板块估值有望在三季度加速修复,这意味着白酒股的投资时点正在到来。

【政策风向】

>财税配套方案即将公布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降幅

>保险业扶持政策望密出

>白酒板块迎来布局时点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建投:买入福耀玻璃

>君安:增持徐工机械

>医药:关注国企改革

>能源:光伏新政待发

【政策风向】

财税配套方案即将公布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2014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透露,财税改革的配套文件即将公布,预计年内房地产税和环境税都无实质性动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在同一场合表示,中国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的转换过程还未完成,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到一定程度后,中国经济下行之底也就找到了。此轮地产下行并非是短期周期性拐点,而是长期历史性拐点。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降幅

上周末国际油价的急涨,并未撼动本周国内油价下调的定局。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21日)再度开启,从目前的原油走势来看,下调幅度预计在230-250元/吨,这是今年第五次下调价格,且将是年内最大跌幅。

保险业扶持政策望密出

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在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保险业“国五条”之后,一系列细化的扶持政策有望密集落地。其中,酝酿了六七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已基本敲定试点时间表;另外,保监部门正与民政部门紧密协商,酝酿出台保险资金投资养老社区配套政策。

白酒板块迎来布局时点

近期A股白酒类股票普遍表现抢眼,成为震荡格局中的一抹亮色。综合来看,估值低企、具备更高的安全边际或是触发此轮白酒股集体反弹的主要因素。在市场隐现风格切换苗头的背景下,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白酒类上市公司6月销售数据的改善,以及沪港通即将落地的推波助澜,预计白酒板块估值有望在三季度加速修复,这意味着白酒股的投资时点正在到来。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