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30家上市房企六成销售下滑

新华每日证券:30家上市房企六成销售下滑

天一星辰2014年05月12日16:0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上市房企也难逃销售业绩下滑窘境。根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30家上市房企发布了前4个月的销售数据,共累计签约金额4053.4亿元,较2013年同期的3904.5亿元,下滑3.8%。其中4月份签约金额为1000.5亿元。30家房企中19家公司销售业绩出现了同比下滑情况,占比超过六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政策风向】

>央行暂不采取刺激政策

>11新三板公司谋划转板

>30家房企六成销售下滑

>预测1-4月投资增17.5%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齐鲁:买入百润股份

>宏源:增持江淮动力

>医药:低价药发目录

>环保:民众意识渐强

【政策风向】

央行暂不采取刺激政策

针对央行是否会全面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行行长周小川11日在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表示,短期数据出来不一定说明问题,央行一直在流动性方面进行微调,目前国务院强调宏观调控要有定力,不会采取大规模刺激政策。他还称央行逆周期调节都是微调,强度增大的时候才需要典型的货币政策数量型、政策性工具。

11新三板公司谋划转板

截至11日,除金豪制药等少数公司外,新三板去年年报披露工作已基本结束。与此同时,部分新三板公司的转板进程也浮出水面。目前有11家新三板公司在谋划转板,其中,双杰电气、合纵科技、康斯特已于上周前后正式披露招股说明书,而现代农装、盖特佳、绿创设备等公司则因业绩不佳而难以转板。

30家房企六成销售下滑

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上市房企也难逃销售业绩下滑窘境。根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30家上市房企发布了前4个月的销售数据,共累计签约金额4053.4亿元,较2013年同期的3904.5亿元,下滑3.8%。其中4月份签约金额为1000.5亿元。30家房企中19家公司销售业绩出现了同比下滑情况,占比超过六成。

预测1-4月投资增17.5%

《经济参考报》综合多方预测,1-4月我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可能在17.5%左右,增幅低于一季度0.1个百分点,连续7个月回落,但降幅显著收窄。另外,考虑到政府投资从3月起再次加速增长,不排除前4个月投资增幅高于一季度17.6%的可能。政府投资增加是让市场持乐观的重要原因。专家预计第二季度经济能够企稳,年内经济也能够达到7.5%左右的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