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IPO配套规则公布在即

新华每日证券:IPO配套规则公布在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7:0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8日晚消息,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管理业务规范、自主配售细则和网下投资者备案管理细则在内的新股发行配套文件已最终定稿,并将于近期发布。同时,包括创业板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退市制度等一系列改革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最终方案。业内预计,配套文件正式公布后,新股发行程序最快有望在5月底启动。8日晚证监会再发布十四批9家预披露企业名单,目前已有307家企业发布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信息。

【政策风向】

>4月进出口增速双转正

>IPO配套规则公布在即

>券商发展规划纲要成型

>中移动定17家合作伙伴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东方:增持通化东宝

>兴业:买入中信海直

>家电:关注安全边际

>旅游:旺季配置时机

【政策风向】

4月进出口增速双转正

海关总署8日数据显示,4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586.3亿美元,同比增0.8%。进口和出口增速双双转正,其中,出口1885.4亿美元,增速从上月的-6.6%反弹至0.9%;进口1700.9亿美元,增速从上月的-11.3%反弹至0.8%;贸易顺差184.5亿美元,扩大1.8%。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欧美发达经济体复苏,虚假贸易高基数效应逐步消退以及人民币汇率贬值,是带动4月出口增速由负转正的主要原因。而4月进口增速的反弹则主要受益于近期国内经济的企稳回升。

IPO配套规则公布在即

8日晚消息,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管理业务规范、自主配售细则和网下投资者备案管理细则在内的新股发行配套文件已最终定稿,并将于近期发布。同时,包括创业板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退市制度等一系列改革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最终方案。业内预计,配套文件正式公布后,新股发行程序最快有望在5月底启动。8日晚证监会再发布十四批9家预披露企业名单,目前已有307家企业发布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信息。

券商发展规划纲要成型

证券业协会日前下发的《中国证券业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0)》(讨论稿),明确规划期内证券业的战略目标是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国内金融体系中举足轻重的核心产业,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成为国民经济转型的重要驱动力。规划提出,应采取一系列战略举措,包括加快发展民营证券经营机构、规范发展多种组织形态的私募市场等。市场人士认为,规划将对券商股形成直接利好。

中移动定17家合作伙伴

8日,中国移动宣布已与17家公司签署《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至此,三大运营商均公布了选定的虚拟运营商合作伙伴,目前虚拟运营商数量已增至25家。17家合作伙伴包括:万网、苏宁云商、天音通信、国美、爱施德、迪信通、华翔联信、三五互联、巴士在线、分享在线、世纪互联、中兴视通、银盛、北纬通信、朗玛信息、中邮普泰、鹏博士。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