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1月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反弹

1月1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5日08:3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国零售数据好于预期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反弹。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上升0.2%,表现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零售数据好于预期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反弹。

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上升0.2%,表现好于市场预期。商务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和销售均环比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

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持平,显示没有进口通胀压力的迹象,而当月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

公司方面,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14日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正式拉开美国新一轮财报季的序幕。

摩根大通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53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下滑7%;当季营业收入为241亿美元,同比下滑1%。摩根大通股价当天涨0.07%,收于每股57.74美元。

美国最大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银行净利润再创新高,为56亿美元,但当季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为207亿美元。富国银行股价当天涨0.07%,收于每股45.59美元。

当天还有两位持“鹰派”立场的美联储官员就削减量化宽松发表讲话,但未能阻止主要股指强劲反弹的势头。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理查德·费希尔说,很高兴看到美联储去年12月份最终决定开始削减购债,但他更希望以公布的削减规模的两倍进行。他还表示将投票支持继续削减,并希望尽早结束资产购买计划。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普洛瑟说,根据美国经济已取得的进展和他对经济前景的预期,预计资产购买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5.92点,收于16373.86点,涨幅为0.7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9.68点,收于1838.88点,涨幅为1.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9.71点,收于4183.02点,涨幅为1.69%。(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