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银互利分级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中银互利分级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23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银基金日前公告,旗下分级债基中银互利或达到30亿份的募集上限,因此提前结束募集。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由于发行前中银基金营销团队根据产品特点与客户做了充分的沟通和预热,中银互利A、B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从中银基金公告来看,在此次募集过程中,机构投资者仅在短短4天内就将中银互利B抢购一空,而受到21亿份募集上限制约,仍有众多个人投资者未能如愿买到中银互利A。

中银互利拟任基金经理奚鹏洲表示,随着基本面和资金面的改善,看好四季度债券市场的走势。他认为,进入四季度,利率产品供给高峰期将过,债券市场的主要矛盾集中在资金面预期上,而从制约三季度资金面的几个因素来看,四季度的资金面会有所改善。(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