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银收益

中银收益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09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银收益

   中银收益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中银收益”)属于混合型产品,成立于2006年10月11日。中银收益采取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主动投资管理策略,精选兼具良好财务品质、稳定分红能力、高股息和持续盈利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股票,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持续良好。

中银收益基金坚持战略资产配置与择时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实际投资中注意分散风险,保持适中的仓位水平和低于同业平均水平的持股集中度,在震荡行情中显示出稳健操作的优势。持股方面倾向于买入并持有的投资风格,成立六年多的时间里,基金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

成立以来业绩表现良好,持续性好:中银收益基金成立以来的六年多时间里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设立以来该基金实现了166.86%的净值增长,在同业59只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8位,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从各阶段业绩统计来看,中银收益最近半年、最近一年和最近两年在同业基金中排名分别为第16位、第25位和第5位,显示出较强的中长期投资管理能力。

风控意识强,资产配置稳健:中银收益基金坚持战略资产配置与择时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基金自设立以来一直保持比同业平均水平略低的持股仓位。今年上半年,基金平均持股水平维持在50%附近。此外,在适当控制股票仓位的同时,基金的持股集中度也要明显低于同业平均。稳健性的资产配置及分散持股的操作手法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在震荡环境中中银收益依然表现出较强的业绩稳定性。

行业配置效果好,重仓股留存度高:2013年以来,中银收益基金对市场走势做出了相对正确的判断,有效把握了不断涌现的结构性行情,主要通过配置受益于经济转型的行业和板块,同时,重点配置传媒、电子、医药和园林装饰等业绩高增长的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效果。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