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圈定 荐7股(3)

新华每日证券: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圈定 荐7股(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5日08:03分类:公告市况

【研报精选】

招商证券:推荐福耀玻璃

作为国内汽车玻璃龙头,公司收入良好增速仍然可期,新项目投产下半年开始逐步贡献业绩。其中国内市场份额逐年上升,收入增长持续超行业;海外市场巨大,公司所占份额仍较低,俄罗斯建厂在稳步推进中,为更好参与国际竞争打下良好基础。招商证券预测公司2013-14年EPS为0.86、0.97元,看好公司稳健发展,而一贯的高分红策略从目前来看不会出现改变,给予强烈推荐-A评级。

中银国际:买入中国化学

今年上半年新型煤化工行业加快发展步伐,一批项目获得了发改委的“路条”,国家也将进一步提高对新型煤化工的支持力度。新型煤化工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公司作为新型煤化工行业最大的收益者之一,未来几年有望获得订单、业绩的高速增长。给予公司2014年15倍市盈率估值,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到15元。

铁路设备:行业需求无忧

长江证券指出,看好铁路设备行业,预计未来三年车辆设备需求无忧。其中动车组增量贡献最大,本周铁路车辆招标已验证该趋势。预计整车制造商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将充分受益,推荐中国北车、晋西车轴、永贵电器、时代新材。

医药行业:关注优质个股

渤海证券认为,自年初开始,医药板块估值屡创新高,当前估值压力明显加强。在此背景下,个股之间估值差异仍然较大,建议关注业绩增长预期突出且明确的优质个股;兼顾继续以基药为主线,推荐关注板块内有基药招标概念的部分个股以及部分具备中药独家品种企业,尤其关注中药白马股的投资价值。推荐天士力、云南白药、华东医药、双鹭药业、恩华药业等行业龙头,近期建议关注片仔癀、昆明制药、利德曼、红日药业。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