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新华每日证券:家电新扶持政策有望出 荐股

新华每日证券:家电新扶持政策有望出 荐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8:28分类:市场动态

【要闻导读】

>皖南旅游示范区迎扶持

>中西部公路建设望提速

>家电新扶持政策有望出

>北京投巨资改造棚户区

>光大:买入国电南瑞

>民生:推荐澳洋顺昌

>煤炭:有望出现反弹

>医药:关注两类公司

【政策风向】

皖南旅游示范区迎扶持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日前表示,目前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规划稿已经出炉,在报请省政府领导同意后,将于近期出台。根据规划,安徽将对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在项目、资金、财税、土地使用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推进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打破旅游资源条块分割的局面。受益股:黄山旅游、皖新传媒、时代出版、合肥百货、合肥城建。

中西部公路建设望提速

据悉,中西部多个省市近期出台公路建设计划,动工速度远超东部。其中,云南预计10月中旬武易、长广、碧土高速公路可破土动工;湖北至湖南的咸(宁)通(山)高速工程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西藏将利用5至8年完成总投资2000亿元等。受益股:成都路桥、四川路桥、西部建设、四川成渝、国栋建设、四川双马、秦岭水泥、祁连山。

家电新扶持政策有望出

据悉,国家发改委日前与部分家电企业进行了座谈,酝酿新一轮的家电扶持政策,以代替刚刚终止的节能家电补贴。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新一轮扶持政策的“大局”己定,只等细则和实施办法形成方案便会出台。民生证券指出,新补贴政策如若实施,受益的将是在技术上处于金字塔尖的企业,能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受益股:老板电器、海信电器、青岛海尔、美的电器、格力电器。

北京投巨资改造棚户区

北京启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5年内预计投入5000多亿元,将全面改造四环路内的棚户区,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的信息。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和市长王安顺带队调研,详细摸底排查,目前已梳理出四环路以内中心城区的棚户区有527个片区,涉及本地居民70万人、23万户,今年将首批完成83个项目的改造。受益股:金隅股份、北新建材、太空板业、京能置业、京投银泰。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